POST-TITLE-HERE

Posted by Author On Month - Day - Year

POST-SUMMARY-HERE

POST-TITLE-HERE

Posted by Author On Month - Day - Year

POST-SUMMARY-HERE

POST-TITLE-HERE

Posted by Author On Month - Day - Year

POST-SUMMARY-HERE

POST-TITLE-HERE

Posted by Author On Month - Day - Year

POST-SUMMARY-HERE

POST-TITLE-HERE

Posted by Author On Month - Day - Year

POST-SUMMARY-HERE

90后au女与滥情网管的超爆录音,一段90后au女要复仇滥情网管的音频。该90后直接爆出网管的名字——周渝斐,起因是“滥情网管”花她的钱没给她刷喇叭。
从原帖内容和录音内容来看,叫周渝斐的“滥情网管”出去玩包括跟别的女生出去玩都是女生出的钱,而女生貌似未成年,直接在帖子里说“老二小的要死,还装逼吃伟哥”。叫周渝斐的“滥情网管”还在电话里吹嘘自己今天上了谁,昨天上了哪个,发生争吵后还要求那个女生和他玩3P。
90后au女将录音内容公布之后,告诉周渝斐。结果,周渝斐威胁恐吓90后au女。90后au女截下聊天记录为证,表示日后遭了什么不测, 一定就是周渝斐弄的,请网民做见证。一网民称曾找到周渝斐QQ号,想跟他聊天,奈何被骂回来了。并发现周渝斐上传的“90后AU女”(我要毁掉你)的真人 照。


 来看看你们网管中用女人钱无耻滥情的败类!它叫周渝斐

今天本小姐拿出来曝光AU里的垃圾,男人中的败类,他游戏里的那点破事儿,我要让人都知道! 它叫周渝斐,17岁!相信说了大家都知道!他在荆州一破网吧里当网管,刚开始见面觉得人还不错,充值买道具也方便,挺宠他的,他买东西的钱让我出,带它那 群狐朋狗友出去HIGH钱也让我出,开房的钱我出,买套子的钱也我出!他要什么我给什么,钱对于我来说都是小问题,他游戏里怎么风光,还不是我养着!你们 有多少人跟他睡我我心里清楚的很!他之前叫我AU的姐妹出去玩,把我们都灌醉了XX了,还嫌弃说不是个处,怎么怎么不爽!后来他又到处找处女,专在AU里 找些12、13岁的小姑娘,破了就丢。还在我面前炫耀!说句实在话,他除了劲舞玩得好,其他的都是垃圾,老二小的要死,还装逼吃伟哥,连做鸭子都没资格。 要不是我养着,他连伟哥都买不起!天天就想着怎么在AU里搞女人,搞怀孕了就躲!!80后的他也搞,不嫌老,跟几个兄弟一起玩NP!!!你们几个跟他睡过 的人最好去医院检查自己有没有得病!他现在又找了个有钱的女的,喇叭都不肯给我刷,还恐吓我!我今天就是要来曝光他!这通电话是昨天打的,特地录下来让大 家看看这男的的真面目!”
  • 周渝斐
  • 电话:13720190359
  • QQ: 932894054 249400801
  •  

网传周渝斐的回应

我就是周渝斐,我就是周门庆,怎么了?别用那种眼神看我,别用唾沫星子喷我,别拿你那破指头肚子点我,看不惯!你也不是什么好鸟!我怎么了?不就是玩了几个小女生吗!谁年轻的时候,没经历过这种事儿?少跟我在这儿装了!你要是从来没花过,没玩过的主儿,那你就是一软蛋,一辈子没出息的软蛋!

那些个骂我,批我的,斗我的,还指不定心里有多羡慕我呢!我长的帅,天生的,你有这天赋吗?是,我是被曝光了,我就是周渝斐,我就是那个滥Q网管,我就是那个玩了N多90后小女生的周门庆。

怎么了?哥们我是非主流!哥们我被曝光了,就成了非主流的代言人了!你们行吗!你们这些主流人士看得懂吗?我干的事情,被我干的女生们,都是我们非主流圈子里的事情和人,跟你们这些假正经的“主流们”何干?非主流的审美、非主流的行为、非主流的价值观,你们懂嘛!在现如今滴社会,你们out了。你们应该get out这个社会了。别跟我谈什么x无价!本来就是x无价呀!哈哈!咱们古老的猿人祖先都是衣不遮体夜不避羞的,什么狗屁x是无价之宝呀,x是一文不值!

x,我告诉你,x这玩意儿,在我们这一代人眼中,就跟握手礼是一样的!别跟我说我这是叛逆!扯淡,100年前,男女握手还是道德败坏呢,可100年后呢!所以啊,我们这是进步!正正规规的x解放!x共享!理想社会啊!

BS我的,唾骂我的,指摘我的,你们都是文明人,有素质的!是外面衣冠里面禽兽的文明人!是白天教授晚上野兽的素质人!看看你们,看看你们,30多岁的少妇,40岁的中年妇女,甚至有上50岁的婆婆级人物,不都在网上找“朋友”吗!QQ聊天为啥关了呀!不就是因为这个吗!那些个被扫掉的网站是为谁开的呀,是什么人去看呀!不都是你们这些主流人士吗?

我周渝斐,我周门庆,连H网是啥样都不知道!咱们比比,到底谁该被谴责啊!哈哈哈!!!  对!我就是周渝斐,我就是滥Q网管!怎么了?哦,瞧不上我是个网管了?!哈哈!你们愤愤不平,是不是觉得一个破网管也可以活得如此这般地逍遥,为什么我就没这福气呢!哈哈,哥们就是一网管,怎么着?那些喜欢玩劲舞的小女生,不都得来网吧吗!谁让你们主流人士家里都有电脑,都有宽带呢!这些东西我的MM们都没有呀!再说就是家里人,爸爸妈妈也管制着呢!所以只能来网吧,来网吧,那不就靠近我了吗。近水楼台先得月!这话没听过吗?  再加上我帅呀,我劲舞玩得好呀,小MM们自然就崇拜我了,就肯从了我了!说了嘛,帅是一种天赋,你们没有!劲舞是一门技术,你们没有!我有天赋,有技术,自然就左右逢源,左拥右抱了,你就羡慕吧。处女你们见过吗?!   说我没文化?是啊,这点我承认。我就是没文化。要是我天天喝高钙奶,从小上实验中学,爸爸妈妈都管着我,我相信我现在也是一大学生,而且至少是北大清华!可我周渝斐是从山沟里出来的,我爸爸打工死在深圳,我妈妈改嫁别人,14岁开始没人来管我的吃穿住用了,我就要自生自灭了。我只能跑出来,只能跟着人混吃混喝,只能混社会!我周渝斐混到这个份上,就很不错了!

0 Response to "90后AU女与滥情网管的超爆录音试听----跟踪报道"

    Featured-video

    Tag-cloud